close

  大家 新年快樂 呀~不知大家新年都去哪邊玩了哩 !?公主的 過年 可是一年之中最忙滴時候,平時只要在家 看看電視、玩玩電動、上上網 就行,過年期間公主可就沒辦法過得如此爽快嚕 !因為公主有一大票的親戚要拜訪…在問候長輩之餘呢~順便 拿個小紅包討個吉利  ,當然~貼心滴公主為了善盡為人晚輩的責任,也會陪母后打打小牌、玩玩麻將…以為公主會就此荒廢遊戲嗎?嘿嘿~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公主會偷偷利用母后休息的時間來小玩一下遊戲滴,唉…沒辦法囉~玩遊戲可是公主我最大的興趣啊

 


  之前玩了「騰訊」公司出產滴 卡哇依 《小熊夢工廠》之後,公主我就一直在 Follow「騰訊」是否有再推出新遊戲 ,在過年前正好讓公主我物色到一款新遊戲QQ 幻想世界》,嘿嘿…正好可以讓公主在過年期間好好地玩它一下,名字有 QQ 二字,我想…應該跟《小熊夢工廠》一樣滴 卡哇依 !呃~進去玩後才發現,情況似乎跟公主預想滴不一樣說 QQ 幻想世界》走的是 武俠風;而《小熊夢工廠》走滴是 卡哇依

 

 



>>  《小熊夢工廠》宣傳動畫:

 

 

 

 

 


>> QQ 幻想世界》宣傳動畫:

 


呃~相信大夥應該看滴出來,兩款遊戲粉明顯滴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QQ 幻想世界》主要是以中國古代神幻故事為背景,是一款 2D即時戰鬥  線上遊戲 ,遊戲畫面雖然不是本公主期待滴 卡哇依 風格,不過畫面還算挺生動滴 …公主我還不經意滴發現,裡面竟然有改編公主喜歡的電影也

 

 


>>  QQ 東成西就「我愛你」篇:

 

 

 

 

  有看過公主 台灣爛香蕉比巴拉松還毒!?《天紀Ⅱ》 的日誌的好友們就會知道公主曾與大夥分享過「史上最強情歌」

 

 

 


>>  正版東成西就「我愛你」篇:

 

 

 
改天叫 瑪俐歐 和 庫巴 也來上一段好哩!  
 
 
 
 
 
  QQ 幻想世界》職業有「戰士、法師、獵手」三種可以選擇,公主這次所選擇玩的職業是「戰士」Why?因為…公主在創角時突然間想到…我~似乎好久沒玩過「戰士」了厚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COSQQ 幻想世界》戰士的妹好正啊

 

 

 



 王晨,騰訊《QQ 幻想世界》2010 ~ 2013 年遊戲代言人
身高有 173 也,好啦~我承認她的身高是比我高那麼一點,是一點不是很多點喲~  

 

 

進入遊戲沒多久,熊熊出現跳出一個訊息 

 


「遠遠的,我聽到一個聲音,那聲音既熟悉又陌生,TA 是誰?是我的天緣嗎?」

 

  !?一瞬間還以為是哪個粉絲在呼喚我…害公主內心的小鹿亂撞了一下 …結果是系統自動配對滴「天緣人」!,只要是1 ~ 15級的新手,系統都會自動配對 2 ~ 3 位還在線上的異性「天緣人」 

 

 

 其實「天緣人」改成「真心人」應該也不賴  厚!
 
 
 
 
 
 

 【瑪俐歐】:「真心人」?什麼是「真心人」

 
【公主】:!?如此有名滴人物你竟然會不知道, 「真心人」就是 黃藥師(張國榮 飾

 

 

 

 在「東成西就」的電影裡,段王爺(梁家輝 飾)一直在尋覓「真心人」黃藥師…為了一句「我愛你」!! 

 

 

 

 再來跟要大夥介紹一下QQ 幻想世界》「寵物系統」QQ 幻想世界》「寵物」有三種,分別是: 物理攻擊 黃鼠狼法術攻擊 青蝠、和 血較厚 河蟹

 

 

 

 

真厲害~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寵物都應有盡有了辣!! 
 
  大家猜看看公主會選什麼「寵物」?嘿嘿~瞭解公主的人應該會猜得出來公主會選「黃鼠狼」,因為我打算派牠去給瑪俐歐拜年

 

 

 

 

寵物的功能挺多樣,讓人一目了然  
  QQ 幻想世界》「寵物」跟角色一樣可以 配點 ( 氣血、力量、精神、智慧 )並且還有分品質 普通、良好、優秀、傑出、完美 )的喲 ~寵物品質好壞影響可是非常大滴,如果寵物品質是「普通」,寵物升一級其屬性會各 只提升一點 ,若寵物品質為「優秀」的話,寵物每升一級屬性可是 各提升二點 ~所以一定要想盡辦法、得到一隻「優秀級」以上的寵物啦

 

 

 

 

逛永樂城,居然遇到了如花,沒想到 如花 也紅到對岸去了,連遊戲裏都有她專屬滴 NPC 耶! 
 
  QQ 幻想世界》的任務有許多種,除了 一般任務 以外,還有 家族任務活動任務 跑商、飛行、五子連珠 )緣分任務( 飛鳥與游魚 )等等,公主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若各位看倌有機會玩到QQ 幻想世界》一定要加入「家族」解解 家族任務 ,因為加入「家族」 有超多好康滴,像是找「家族總管」接 - 建材 任務:搜集 木材、石料、泥灰、水晶之心 等材料,可以得到 家族建材、家族貢獻度、經驗值和銀兩不過任務每天只能解 10 ! 到了 星期四 還可以找「家族任務使者」 活動任務,在等級升不上去的時候,到 家族 解任務是一項不錯滴選擇ㄋㄟ

 

 

 

 

緣份系統中飛烏與游魚任務.看公主我撿到「信物」化身為魚,為游魚祈禱!
 
 
 
 
 
 
 
 
這是一段 淒美 的 愛情故事 ~

 
前世:我是游魚、你是飛鳥,要不是你一次的失速流離 ,要不是我一次張望關注,哪來這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


今生:轉世投胎,飛鳥與游魚化身為人類,名為 寒羽、小攸,他們忘記生為飛鳥和游魚的過去,忘記了摒棄一切仍未能圓滿的愛情。《QQ 幻想世界》中有一艘滿載了夢想與故事的飛空艇,它為愛停留,為了幫助寒羽、小攸完成那段未了的飛鳥游魚情。飛空艇將寄託了飛鳥與游魚愛的結晶:飛鳥畫卷與游魚琥珀投入幻想世界中,等待著拾到信物的寒羽與小攸的到來…在前世的夢境裏,飛鳥游魚,前緣再續!

 


   咳咳…不知是不是公主文學造詣不夠,因為公主看完之後,真的很想知道「失速流離」是啥米意思捏 ?因為原文上是這樣說到

 

 

「前世:我是游魚、你是飛鳥,要不是你一次的失速流離,
要不是我一次張望關注,哪來這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

 


  而公主看完後對這句話是這些解釋的

 


「前世:我是游魚、你是飛鳥,要不是你一次飛到一半翅膀抽筋失速墜海飄流在海上,
要不要我在東張西望間無意救了抽筋的你,哪來這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   不知各位看倌覺得公主的解釋如何呢

 

 

 


  之前看到任務提示:可以到「永樂城」「福貴」NPC 領取商票 ,開始 跑商任務 賺取大量銀兩 ) 、和 飛行任務 ( 豐厚的經驗值、銀兩 ) 的時候,發生了非常詭異的事 …就是 跑商任務 「福貴」NPC 怎麼那麼 ,都不理會本公主 、而且公主也找不到「樂鬥飛行仙子」NPC ,真不知她跑去企逃(台)?怎麼翻遍整個「永樂城」都找嘸 ?後來去官網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些都算是 活動任務,像 跑商任務 星期三 才能解的活動 ,而 飛行任務 則是在 星期日晚上才會舉行

 

 

 

揹著行囊跑商去!

 

 

 

  QQ 幻想世界》週一到週日的活動都不相同 ,其中公主我最喜歡的就是 飛行任務 ,因為人物會 變身成飛機,且在變身下可以 持續得到 20 分鐘滴經驗值 ,任務方式是依照任務說明提示,找尋六座飛行加油站,這六座加油站分佈在中原、南荒、冥地等各處 ,要在限制時間內找到,不然任務會失敗、無法再繼續下去 !就本公主縱橫遊戲界多年的經驗 ,其實只要憑著任務提供滴線索、平常練功對地圖風情民俗的了解,再加上跟著大家飛來飛去,要達成任務一點也不困難  !原本公主我在接這個任務以前角色快升 31 級,結果解完飛行任務後,竟然升到 33 級,可以一邊飛、一邊欣賞風景、又可以快速升級,真是一舉二得阿 !!
 
 
 
 
 
 
 
 

飛行樂鬥仙子 NPC,在活動快開始之前才會現身喲!

 

 

看公主我七十二變.變成 飛機 !

 

 

一堆飛機擠在一起飛

 

 

疑~怎麼本公主飛一飛突然變成豬了呀!?還好過沒多久之後就恢復成飛機狀態~  

 

 

  這款遊戲需要靠一直不停滴解任務、參加活動,角色升級的速度才會快 ,但是如果是像 天緣系列、五子連珠、虎神台 這種任務,則一定要 組隊 才能參加 ,所以喜歡單打獨鬥玩遊戲的看倌們,可能會比較不習慣唷
 

 

 

 

 

遠遠的,我聽到一個聲音,那聲音是這麼滴熟悉…TA是誰?

原來~是 母后 在召喚我哩!那~各位看倌我們下回見嘍咕 的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