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俐歐】:妳上一回不是說要告訴大家,為什麼 精靈牧場 神奇寶貝 有關係?
       啊~到底有什麼關係,還不快點說!
【公主】:唉唷!別急別急~答案就在影片中…



>>>遊戲實戰影片 種子機關槍





【公主】:
看到了吧~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和 神奇寶貝 相似的地方囉…除了毛草球會使用 種子機關槍,加林球還會使用比皮卡丘強十倍的 百萬伏特 咧!
【瑪俐歐】:怎麼只有精靈上場?妳的角色咧?
【公主】:你很遜ㄟ~你在卡通裡有看過小智下場比試嗎?本公主身為 精靈訓練師,自然是只要站後面喊:上吧!毛草球,使用種子機關槍~

 



  在《精靈牧場》裡每個 精靈訓練師 可以帶 6 隻精靈,但出戰時最多只能安排 3 隻精靈輪流出戰,首戰的精靈可以取得完整的經驗值,順序 23 的精靈則可以取得 1/2 的經驗值。

 

只有出戰的精靈才有經驗,其他休息中的精靈是沒有經驗的喔~


  在遊戲中每種精靈共有 3 階段形態,當精靈等級到達 3065 級,可以找 NPC 進行進化任務,任務很簡單,接取後會自動進入戰鬥畫面,只要把目標怪物打敗就算成功了,進化後的精靈 外形 會改變,能力 也會提升。

 

進化前的精靈



進化後的精靈

 



  另外精靈能力的提升除了進化一途,還可以用 合成煉化 的手段進行,在剛捕捉時就可以用 2 隻同種類精靈寶寶蛋進行 合成2 個精靈寶寶蛋會變成 1 個,合成後的素質是隨機的,並沒有特別的規則,合成後的結果是好是壞,一切都要靠運氣嚕…



抓到素質不好的寶寶先別急著丟唷~還可以合成看看,說不定會合成到素質好的寶寶

 

 



  煉化 就有一定的規則了,首先要進行煉化的精靈等級一定要大於 20 級,還要同種類且尚未進化過的精靈,而當作 煉化材料 的精靈,在煉化後會消失,其次就要看你要提升精靈的那一項素質,例如要提升攻擊力,用來當成煉化材料的精靈,攻擊力就要大於要提升素質的精靈,但這也不是一定成功滴…不過失敗的話原精靈的素質並不會降低,只是當作材料的精靈會消失而已。

 

精靈煉化 1 次只能煉化 1 種素質,介面上會顯示這次煉化可以煉化那些項目,點選時可得看好可別點錯囉~

 



  在《精靈牧場》裡還有一個令公主又愛又恨的設計 -金豆,這個設計其實和《倩女幽魂》裡的 聚寶盆 是一樣的意思,只要把錢放在金豆中再種下去,種下去的金錢就會隨著種植時間增加,但種植的人另外還要承擔個風險,那就是…被人偷挖!!

 

解每日任務就有可能拿到金豆,金豆有分小金豆大金豆巨金豆,愈大的金豆可以放的錢就愈多,自然收獲時可得到的金錢也就愈多囉…

 


  解每日任務時可以隨機得到 金豆,同一時間內只能種植 1 個,等到收獲之後,才能再使用下一個。金豆是不能種在牧場裡的,而是在牧場以外的地圖種植,種下去後地圖上並不會有任何顯示,但是你的背包中會出現金豆的 回收器,上面會顯示種植金豆的地圖及座標,以及可種植的期限。



金豆消失囉…背包多了個回收器,這個東西可別亂丟唷~丟了種下去的錢就找不到囉~

 

 


  種植金豆時會出現 2 種情形,一種是系統提示你已 悄悄地 種下金豆,這時無人知曉一切都是密秘,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被人偷挖,另一種則是一種下去馬上出現 全伺服器公告,召告世界有人種下金豆囉~大家快來搶唷!


  
  如果種金豆時是出現第一種情形,種植後 24 小時內,可以隨時使用回收器把它挖出來,種的時間愈久收獲時得到的金錢也就愈多,而且也不用擔心金豆會被別人偷挖走,那若是不小心忘記去挖,24 時後系統會自動幫你把金豆回收後寄到你的信箱,但會收一半的費用當回收金,所以一定要記得在時間內挖出來唷~

 

悄悄種下去…噓~這是秘密別說出去唷!

 



  若是種金豆時出現全伺服器公告的話,那你只能求老天保祐,沒有去注意到這個公告囉~因為在公告中會告訴所有玩家,某某人在什麼地方種下了金豆,這時只要身上有 金豆雷達 的人,就可以到你種植的地點,使用雷達找出種植的座標,然後挖你的金豆,那你種下去的金錢及種植的獎勵,就全歸挖走金豆的人,一整個就是超心機的設計…害公主想偷偷來都不行>”<


 

啊!!可惡!!老天保祐,希望沒人注意到公告來偷挖我的金豆

 



  在這個遊戲裡要出名,除了種金豆時會出現全伺服器公告,讓大家知道有你這個人以外,還有一個方式就是-挑戰 NPC!!



  為什麼說挑戰 NPC 會出名呢?那是因為如果挑戰成功,就可以幫 NPC 打上稱號,這稱號是看贏家想要取什麼都可以喔~挑戰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打破前一個挑戰 NPC 玩家的挑戰紀錄就可以了,比如說…上一個挑戰這個 NPC 的玩家紀錄是,連續打敗 18 隻怪物,那我只要連續打敗 19 隻怪物就算成功了,和 NPC 確認接取挑戰任務,就會自動進入挑戰場地,挑戰成功後會出現要求輸入稱號的視窗,這時你愛怎麼取都可以唷!


 

嘿嘿!!雜貨商變成公主我的跟班囉…

 


  最後公主要偷偷告訴各位看倌一個小秘密,噓~別說出去唷!



  人物上線後 15 分鐘、1 小時及 3 小時後各會出現一次轉盤的機會,獎勵是金錢、牧場植物或動物的優化道具,或是偷挖人家金豆時要使用的雷達機。

 

上線獎勵,公主最愛這種不用錢的虛寶了,呵呵呵…

 



  一開始公主對這轉盤是有出現就轉,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就在一次公主因為母后召喚用膳,所以先下線休息去,沒想到重新上線 15 分鐘後轉盤又出現了!!本來以為一天只會出現 3 次的轉盤,居然又出現了,也不知道這是 BUG 還是原本就是這樣設計,不過有虛寶可以拿公主就不想太多了。



【瑪俐歐】:呿~見寶眼開的傢伙,發現 BUG 應該要回報才對,妳這樣是不好的示範喔~
【公主】:你說什麼??想和火箭隊一樣變成天邊一顆流星嗎?
【瑪俐歐】:不敢不敢…       
                     妳看!有公告說有人在新葉城埋了金豆!
【公主】:什麼!在那裡?在那?
      哼!這次算你命大,就不和你計較了~本公主我急著挖金豆去,今天就到這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