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寶貝!?以為公主這次要跟大夥介紹【神奇寶貝】卡通嗎?哈哈…當然~不是這樣滴,本公主這次要跟大夥分享滴遊戲呢~是一款跟【神奇寶貝】卡通內容有關滴遊戲 – 精靈牧場
 
 
 

 精靈牧場的宣傳圖
 
 
 
 
 
《精靈牧場》是由 網易 公司所開發經營的回合制遊戲,遊戲走的是 歐式風格,主要是以人物、精靈養成及牧場經營為主,公主是一到《精靈牧場》的官網就先被宣傳影片給萌到嚕…遊戲畫面是屬於  Q  版的 2.5呈現,而且背景音樂也可愛到不行,這樣的遊戲不下載來玩看看真是對不起自己呢!
 
 
>>>  精靈牧場宣傳動畫

 
 
 
  話說怎麼會讓公主我發現這款可愛到不行遊戲呢?其原由就要追溯到公主上一篇《倩女幽魂》滴日誌,當本公主正沉溺在吆喝木靈和布魯克(白骨令)的快感當中時,無意間在 網易 的官網(《倩女幽魂》的研發營運公司)瞄到《精靈牧場》正要 CB 封測滴消息…頓時間~本公主眼睛一亮…我似乎找到我人生滴方向,沒錯!!《倩女幽魂》後,本公主下一款遊戲就非《精靈牧場》莫屬啦~

《精靈牧場》跟《倩女幽魂》一樣都是由 網易 自行研發營運的遊戲唷!
 
 
 


  公主我滿懷著期待的心情下載並安裝好遊戲,興奮滴登入遊戲…不過,就在那個剎那…哇呼呼~~以為發生了慘事嗎?哪來這麼多慘事呀,是…這遊戲在「創立角色」的同時,就可以選擇「精靈」也,厚~也太優了吧!!終於…公主不再是孤單滴一個人進入遊戲嚕~

公主選擇的是毛草球,大家有沒有覺得牠長得超像【長江七號】的七仔呀?
 

  《精靈牧場》一開始就讓玩家選擇角色所要使用的精靈,有 草系的毛草球(治療型)、電系的加林球(攻擊、輔助型)、幻系的小狐狸(控制型)及空系的小奧可(強力輸出型)4 系可以選擇,每個精靈角色都超可愛滴,害公主是猶豫得不知該選那個才好,最後~當然就是 七仔 突破重圍獲得最後的勝利啦!話說…不會有人不知道 七仔!?沒關係,就說公主是個貼心滴公主咩,各位~請看V.C.R


>>>  長江七號七仔片段
 

  在《精靈牧場》的精靈除了有 4 系(草、電、幻、空)外,另外在遊戲裹還可以捕捉到 火、冰、鋼、水、毒、刃、鬼、岩 8 系的其他精靈厚~每一種都是可愛到不行呢!讓公主超想要全部擁有滴…

是不是超可愛滴呀!
 
 
 
 
  除了精靈以外,其實人物也是有「職業」滴分別的,不過要等到人物 25 級之後才能進行「職業」的選擇。選擇的方式很簡單,就依自身所偏好的精靈來選擇就行啦!看你覺得自已適合 草、電、幻、空 四系中哪一系的精靈,就選擇其對應之職業,4 系精靈分別對應的職業是,草系的 自然使、電系的 魔法師、幻系的 異能者 及空系的 機械師

四職業分別對應的代表NPC


 
  除了主職業以外還可以另外選擇二系的副職業,是從遊戲裡的另外 8 系(火、冰、鋼、水、毒、刃、鬼、岩)裡選二種。職業選擇後人物會出現「天賦系統」,主要是用來強化你所使用的精靈能力。

天賦圖


  附帶說明一下,如果在「創立角色」時所選擇的精靈,你玩過之後覺得不合適,可以在遊戲裡另外捕捉其他系的精靈培養,並不會因為你一開始選了空系的精靈,就決定了你之後角色只能選擇做機械師。
 
  這款遊戲除了精靈以外,另一個種點就是 牧場 的經營,角色進到遊戲後都可以免費得到一座牧場,在牧場裡可以進行牧場的裝飾、動植物的養殖。


這裡就是公主的牧場唷~
 
 
 
 
  在牧場裡會有 四季 的變化,植物也會依生長環境的不同,而有品質和等級的差異。在牧場範圍裡所種植的植物只有牧場主人可以採收,不用怕會有人來偷菜,所以可以放心的種植,牧場裡的作物可以用來作為精靈飼料以外,還可以用來製作增加精靈素質的物品,像是精靈的裝備也可以直接在牧場裡種出來唷~如果種出來的作物太多,可以選擇賣給 NPC 取得牧場資金,用來升級牧場的建設或擴大牧場的使用面積。


要好好照顧植物才能種出好品質的農產品


  另外養在牧場裡的小動物,所生產的東西也也是有大作用滴唷~像是豬所產出的東西,可以用來當作農場植物的肥料,而鴨和羊所生產的毛,則可以在牧場裡的 加工房,製作成人物的外型服裝,想要人物穿的美美滴~在牧場裡多養些鴨及羊就對啦!


貴族裝ㄟ~本公主身為貴族自然是要做一套來穿穿囉!

 



撫摸動物可以提升牠們的心情值,動物高興自然產出的產品就會好

 



  牧場裡除了四季變化以外,每天第一次進入時還有一個 隨機事件 的設計,有可能一進到牧場就看見訊息提示,昨晚發生的流星雨,你的牧場裡現在到處都是殞石…從隨機事件中可以得到優化作物的物品、牧場建築的材料,或是提升小動物品質的道具等…

公主牧場裡的小動物昨晚吃壞肚子,拉得牧場裡都是大便…但可別小看這些唷~撿起來可都是植物的肥料呢!
  牧場裡除了牧場主人可種植的地區以外,在牧場門口還設計了兩場特別的種植地-風險地愛心地,這兩塊地所種植的植物種子在商店裡是買不到的,而在是打怪時隨機取得。風險地可種植提升精靈PK素質的基因種子,種植後依時間長成,但若是成熟後來不及採收,就可能會被到你牧場串門子的其他玩家採收;愛心地則是牧場主人的好友可以種植愛心種子,植物由牧場主人照顧,採收時牧場主人可獲得牧場資金,而播種的好友可獲得金錢。

在這裡種東西可要時時刻刻看緊才好

 

 
【瑪俐歐】:ㄟ~妳講了那麼多,我還是不知道《精靈牧場》【神奇寶貝】有啥米關係啊??

【公主】:嘿嘿~在這本公主就要賣個關子啦~為啥米公主會說《精靈牧場》【神奇寶貝】有關捏?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