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各位看倌我們又見面啦!前幾天公主因為《軒轅劍三外傳 天之痕》劇情大哭了好幾回,幾乎用光了整箱面紙
,為了在母后發現前補足面紙,故先放下《天之痕 Online測試心得日誌撰寫,希望大家不會 介意  !好哩~廢話不多說,我們快點進入這次的主題唄~

  


>>《天之痕Online》宣傳影片:

  





 


  《天之痕 Online遊戲背景設定在單機版的 70 年之後(唐朝) ,隨著時代替換,70 年後妖星再犯,化成武后篡唐自立   。自命為神器管理者的「軒轅幫」為了挽救危機,開始尋找散落的神器,欲阻止武后的野心  。但是「軒轅幫」的內部,因為對神器的使用有不同的理念,而又分為兩個派別-「天缺派」「道法派」 各自為了不同的願景而戰鬥著~



 



QQ~差點忘了跟大伙介紹,不論是單機版還是Online版的《天之痕》都是「大宇資訊」研發製作的喲!



 


  進入遊戲首先就是要創立角色 ,延續上述的介紹,角色可選擇「天缺派」或是「道法派」二擇一),兩個派別為對立的陣營 「天缺派」的出生地為天缺山,而「道法派」的出生地為道法湖,不論是天缺或是道法,職業都有三種可以選擇 ,分別為:俠道(近身物理)靈門(遠端法術)暗部(遠近皆宜)三種 ,而公主我選擇的是  天缺 - 暗部 ,為什麼會選擇“ 暗部 ?因為暗部一轉可轉職成密探(或「暗兵」),而密探這個職業讓公主我覺得~  偷神器(天之痕劇情-上古神器)比較容易 …哈哈



 



角色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變換臉型(較明顯的差別在眼睛)、髮型、髮色



 


  進入遊戲後,角色會先到化外之境進行 新手教學   ,在新手教學中玩家會進入到《天之痕》的劇情當中,與陳靖仇有了一面之緣~



 



ㄆㄆ~公主一出現,竟是在  上古魔獸“ 饕餮 ” 的屁屁後面,厚喲~一整個氣勢的弱了啦!


 



QQ~想不到陳靖仇比公主先倒了,劇情怎麼不設計成公主先倒了,由陳靖仇抱公主出去捏~
噢~這樣不行!!因為這樣的話「三人時光(于小雪、陳靖仇、拓拔玉兒)」會變成“四人時光”



 


  完成新手教學後就會到“ 月河鎮 ”,進入月河鎮玩家就能馬上體會到《天之痕》遊戲的最大特色 - 水墨畫風  ,不論是人物、場景、坐騎、裝備…全部以水墨方式呈現,讓公主我彷佛有置身在古代的感覺…



 



在公主旁邊的是我的符鬼「斑斑」,長滴有點像“ 老虎 + 兔子 ”,不只這樣,牠還有對可愛的翅膀喲!
PS. 符鬼即為寵物,可以學技能,也可以轉生喲~


 



哇~這不是失傳已久的「金雞獨立」嗎?今日公主一見,果然不同凡響!但不知這位大哥能撐多久~


 



王兄:「咦~是 快打旋風 的“ 波動拳 ”嗎?」
公主:我不知道是啥拳,總之~這招我喜歡!


 



你~你不要過來喲!本公主可是有練過的…
話說「斑斑」你是沒睡飽嗎?怎麼一付恍神的樣子啊?


 



蛤~一次給我來兩隻!?讓你們瞧瞧本公主的厲害!
不過要打前先借問一下  ,「忿起狐(怪物名)」你掉的寶會是「奮起湖便當」嗎?




  另外,《天之痕 Online採用的是橫版移動的卷軸式表現手法  ,至於為何要採用 橫向卷軸 呢?公主我猜想,可能是 橫向卷軸 比較有古典的感覺吧 !不過 橫向卷軸 有個缺點,就是跑地圖時要花點時間,有種無止境的 FU(感覺) 。


 


>>《天之痕Online》穿越時空宣傳影片:


 




視角是無法調整的,可能對習慣玩 3D 遊戲的玩家來說,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天之痕 Online在技能使用上非常流暢,而且是採多體目標的戰鬥  一對多(打群怪)的意思,跟一般遊戲一對一模式有些不同  。


  說到技能流暢,或許有人會覺得公主誇大了,我沒有誇大  !就公主我試玩的結果,真的覺得技能挺流暢的,不流暢的是… 連線品質  ,因為挺常斷線滴(口能是公主偷渡到大陸的關係吧   ),所以說,關於技能流暢這部份公主我敢發誓這一切都是真的  



 


>>《天之痕Online》最新戰鬥影片:


 





 


  為什麼公主我會對技能流暢給予這麼高的評價捏?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私心  ,因為《天之痕 Online裡面的跳舞真是太棒了  ,除去跳舞類型的遊戲不說,《天之痕 Online跳舞算是公主我玩過的遊戲(角色扮演)裡數一數二的了  ~當然,也可能是公主我玩的遊戲還不夠多,才會覺得《天之痕 Online不錯也說不定~  



 



《天之痕Online》的「跳舞」是“ 技能 ”視窗的“ 表情 ”裡,共有三種可以選擇



 


咳咳~為感謝各位看倌這麼久以來對公主日誌的支持,公主今兒決定來點不一樣滴~


 


各.位.觀.眾  請.注.意.看.了


 


錯過了這次 下次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不過捏~要看之前請先欣賞一段 MV


 




 


公主的夏日 Party Go


 





 


好啦!美美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公主不搞笑了,接下來為大家獻上的是最新學的 女僕舞


 





感謝各位觀眾!



                  PS. 公主示範的為「跳舞2」!另外,還有「跳舞1」
                      及「跳舞3」考量到篇幅問題就沒全部介紹哩! 

 


  可惜的是《天之痕 Online尚有 部份系統是還沒開放  ,如 天書世界 ,說到 天書系統 有玩過單機版的玩家應該都知道,可惜公主測試的這段時間還開放,無法跟各位看倌分享


 


【庫巴】:%&#&*@$ 


【公主】:QQ~庫巴的意思是說:什麼是 天書世界


      真糟糕~《天之痕 Online還沒開放 天書世界 ,那~大家先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好了…



 


「天書世界」是獨一無二的個人空間,融合了收妖、煉妖、護駕(護駕!?、符鬼寵物養成、


 


建造小屋、製作生產裝備、生產資源,堪稱《軒轅劍》系列煉妖系統集大成之作。





 
  護駕!? 這是啥米公主也不知道捏…完全跟單機版的天書無法聯想在一起   ,因為公主我腦袋浮現的是這樣的畫面  :


 




 


【康熙(溫兆倫 飾)】:護駕!護駕!


 


【韋小寶(周星馳 飾)】:救~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