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本公主又被母后唸了啦!因為這幾天公主我除了上MiniK之外,就是狂玩天子傳奇,於是母后說話了,又在玩打打殺殺的遊戲,到時又讓庫巴兇性大發……叭啦叭啦……

 


  唔,我親愛的母后,可不可以暫停一下?雖然說公主我每天都會去欺負「妖帥」一下,然後幫忙「姬發」完成他的帝王霸業,而幫忙的時候免不了會動刀動槍,咦~~不對,本公主是動琴去教訓一下壞人,可是在天子傳奇的大部分時間,您優雅尊貴的女兒我都在進行很peace的活動,比方說種種花呀,採採藥啊,還有上太公學堂跟大家切磋切磋一下學問,哎呀,母后您看看,女兒我是不是很賢淑呢


 




 






 


  呼!總算安撫好母后,讓她停止對本公主的疲勞轟炸,改去盯我王兄……既然母后不在了,咳,瑪俐歐!你剛說什麼?欠揍啊!




 




 




 


  咦?有嗎?這分明是瑪俐歐的顧左右而言他,不過~~沒關係,相信大家也很好奇,本公主就來說說太公學堂是什麼?這可是公主我很喜歡參加的活動呢!


 


  在天子傳奇裡,每天的固定時間都會舉辦一些活動,像「上天堂搶頭香」、「太公學堂」、「水到渠成」等等,太公學堂就是一個機智問答活動,說是機智,其實題目大部分是出自天子傳奇遊戲裡面,比方說快捷鍵「V」可以打開什麼介面呀?撫琴女子落地的時候是哪一隻腳先落地啊?(連這也出!)幾級可以參加太公學堂啊?二十級副本名字叫什麼?傳達情意任務是誰對誰傳達情意?等等等等等~~


 




 




 


 

 


 


  每次的太公學堂都會出25題,每題有四個選項,如果遇到題目不會答呢?


 


沒關係,還有「太公幫我答」、「一次選三個」、「給我二選一」、「偷抄第一名」。


 



 


 


 


  不過偷抄第一名的時候也有可能抄到錯的答案,因為像本公主有幾次不會,想去偷抄的時候,居然出現「你已經是第一名」的訊息,看下排行,咦?果然是我保持領先!那怎麼辦,沒人可以給我抄,其他的也都用過了,只好靠第六感自己答,結果「逼逼」,錯了~~哈哈,如果這時候抄到我的答案,本公主也只好說聲SORRY囉


 




 
 




 

 

 



 


  本公主目前挑戰太公學堂的成績,最好的是第二名,因為最後總結的分數還會加上仙府排行的獎勵分數,仙府就是天子傳奇的公會,所以如果同仙府在同一分流參加的人越多,即便自己個人答題成績不是第一,也有可能最後總結是第一名,當然也會有相反的情況,第一名被其他團結的仙府擠下來,嗚,我就是那個受害者,不要緊,本公主是越挫越勇,我要再繼續挑戰太公學堂的王者之路啦!


 




 


  雖然本公主是尊貴的天帝之子,不過也是要到凡間歷練過生活滴,當然要學點生活技能,天子傳奇的生活技能有兩類,一個是方士,做藥的,一個是鐵匠,做裝備的,只能二選一,唉,真是的,難道不能全學嗎?好吧!選就選,鐵匠要打鐵,公主我不是神力女超人,可能打不動,那還是學方士吧,像雲遊仙人在山間採藥,似乎還不錯,嗯嗯,找個山明水秀的地方開始採集吧!哇,我怎麼變成一支葫蘆了


 



 


  原來方士採草藥的時候會變成葫蘆,真是讓本公主長見識囉!而當方士的好處可以自己做藥,嗯嗯,讓本公主來研究看看~~


 


  將自己採來的藥草合成方劑,然後再拿來跟太上老君買的藥品一起合成後,哇,原本補300氣血的藥品變成補800耶


 



原本只有補300的補品

 


加味之後~~

 

 



變成補800的!


 


  接下來呢?拿其中做好的10瓶藥再繼續合成,變成可以補100次耶,效果放大10倍,看來本公主可以省下很多水錢囉

 

 


 

 


 


  要省錢還不只這樣呢!當完方士之後,還可以繼續當農夫


 




 


  神農仙境,號稱是天子傳奇的開心農場,因為,嗯,果然就是開心農場,應該不用介紹怎麼玩了吧?


 




 

 

  哦!原來是教我們農耕的神農氏啊!(本公主OS:怎麼這麼幼齒啊?嗯嗯,看在正太的面子~~


  既然這樣,就請神農氏解說一次開心農場,喔,不,是神農仙境吧


 



   包裹點擊之後,可以取出種子播種或使用肥料施肥。


   採收作物成熟後,進行採收。


   整地:採收作物後,需要整地移除枯萎的作物。


   灌溉:田地乾枯的時候,要適時灌溉澆水。


   除草:長了野草,要趕快拔掉。


   除蟲:作物長蟲了,要趕快抓走。


   放草:惡作劇,到好友家放野草。


   放蟲:惡作劇,到好友家偷放蟲。


   守衛: 點擊稻草人,可以請一位在線的好友來守衛。


 


  原則上,耕種就是播種→採收→整地→播種的循環,只是作物生長期要注意田地是否有乾枯的情形,並要慎防好友們的惡作劇,如此,便能歡欣收穫


 



 


  呵呵,是不是很像開心農場啊?不過,重點是,在這裡可以種很多虛寶喔,像是可以回城的「返城仙卷」,可以儲存修行值的「修真冊」……啊?修真冊是什麼?


 




樹上會長書?奇景啊!


  噹噹~~公主小百科時間到,說起修真冊嘛,這要從修行值說起,修行值是用來學技能的,可是有儲存的上限,上限一到,打怪就不能再得到修行值了,必須要找技能導師NPC學技能把修行值先用掉,所以如果不想練功時一直回城學技能,可以用修真冊先把修行值存起來,等到回城的時候再拿出來一起學


 


 


  是說種了東西可要小心照顧,因為跟開心農場一樣,好友可是會來偷放蟲,還會偷菜呢!


 


  天子傳奇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每到一個新場景,就會有動畫帶我們導覽這個新地圖,尤其是美麗的風景,真是賞心悅目,可是!如果是陰森灰暗又鬼影幢幢的地方,那就免囉!本公主不喜歡~~


 




驛馬道四周有飛瀑流瀉而下~~


 




有瀑布,有彩虹~~好美喔~~


 



地下迷宮看起來就是陰陰暗暗,很恐怖的地方~~


 


哇~~還有鐵處女~~


 



咦?這是什麼?往前看看~~


 



咦?


 



哇!好像是不該看到的東西~~


 



啊~~非禮勿視~~瑪俐歐不准看!


 


  最後,因為上次有人說沒有看到星宿們的英姿,尤其是戰神,一聽就覺得很威猛,所以公主我不惜代價情商各星宿大神來表演,就讓咱們在星宿們的精采演出中說聲再見吧!
 

 

 


好威武的戰神,我的頭都被他遮住了~~


 



金剛飛拳~~

 

 


天狼真的是一匹狼~~

 

 


天狼拳~~

 

 


龍女怎麼會是馬的外型?

 

 


龍女踢~~被踢到一定很痛!

 



相親相愛的羽靈~~

 



連打架也是雙人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騎著庫巴的公主 的頭像
騎著庫巴的公主

公主的遊戲狂想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