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神話OL】裡亂入的劇情,所以公主決定好好滴到 官網 去研究遊戲內容,結果又讓公主看到更有趣的東西,是什麼咧?各位看倌一定很好奇吧!



就是這個啦!



 
  有沒有人覺得這傢伙很眼熟呢?他就是對岸玩家自製【魔獸世界】卡通「我是MT」的主角 - 哀木悌

《我是MT第一集片段》 


 



 

  
  這部卡通目前已經出到第三季結束,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是MT」的官網看看,公主已經苦等第四季第一集很久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該不會是因為對岸【魔獸世界】更新至巫妖王版本,所以都忙著攻陷副本,沒時間製作第四季的影片呢?



  啊~不好意思唷!公主不小心又離題了…我們回到主題吧!這款遊戲真的很妙,除了 NPC 和遊戲劇情是 電影 中國神話 的大雜燴以外,連寵物都很與眾不同,公主在官網 寵物系統 介紹裡除了看到 哀木悌 以外,還看到 功夫熊貓草泥馬,連 宮崎駿 龍貓 都來插一腳嚕…


 



功夫熊貓 姿勢 100


 



【瑪俐歐】:咦??草泥馬怎麼變成禧羊羊


喜羊羊應該長這樣才對啊~ 



 


  這些寵物都集中在奇獸島,只要你的人物等級大於或等於寵物的等級,你可以有機會抓到牠。同一種的寵物有分性別,還分不同的層級,愈珍奇的寵物層級愈多,就像 吽吽牛 就有 9 個層級,就算最基本的也有分〈寶寶、成年、一級變異〉三個層級,層級不同寵物的外觀也不同。



《吽吽牛》6 級變異會穿上帥氣盔甲唷~


  在 奇獸島 可以抓到〈寶寶、成年、一級變異〉這三種層級的寵物,其他層級就要靠 繁殖,就能有機會得到更高層級的寵物。在遊戲裡常可以看到,有人在世界頻道公開為自己的 寵物徵婚,只要是擁有同一種寵物,且性別各為 雄性 雌性,雙方寵物的主人組隊,一起找寵物 NPC 就可以進行寵物繁殖。


【瑪俐歐】:蛤?寵物還可以生小寶寶喔~

【公主】:大驚小怪…寵物可以繁殖這種功能在【天龍八部】這款遊戲早就有了,有什麼好奇怪滴…


  講完寵物接著我們來說說遊戲裡的任務吧~這款遊戲裡任務主要分 10 級前的新手任務、10 級後的主線任務、每日任務及門派任務。


  在【神話OL】裡前 10 級的升級超級快速,只要跑跑新手介紹任務就可以升到 10 級,之後 NPC 會將你傳送到周公那進行心理測驗,經由測驗會告訴你適合那種職業,像是公主測驗的結果是推薦我選擇《狂魔谷》



周公的心理測驗


 



測驗結果




【瑪俐歐】:喔喔~好準的心理測驗啊!妳的確是個"有力量又強壯"的公主…

【公主】:你現在是迫不及待想體驗我"有力量又強壯"的攻擊是嗎?


  如果作完測驗得到的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不必緊張,這只是個小測試而已,要進入那個門派最後還是由自己決定的,在做完周公的心理測驗後,會再到玉潄公主那進行最後的門派選擇。




  至於公主最後選什麼職業呢?本公主是如此的高貴優雅,怎麼可能選擇《狂魔谷》這種暴力的門派,所以囉~公主最後還是一如初衷,選擇了法師系的《青云峰》






  遊戲裡的主線任務是以中國神話現代電影劇情安排,每張地圖都有不同的主線任務,像是第一個地圖接到的主線任務《寶蓮燈》,公主要在遊戲中要幫助沉香解救母親,一邊玩遊戲還可以一邊了解中國的神話故事,很是不錯吶~




10 級轉職後開始進到第 1 張地圖


 



2 張地圖 - 經典電影倩女幽魂


 



公主大戰黑山老妖


  另外在每日任務裡,公主必定不會放過的就是「幸運聚寶盆」,還有五點半開始的「筆試大會」


 



多到作不完的每日任務


 


【瑪俐歐】:聚寶盆?也對~說到寶物妳怎麼可能放過,那個聚寶盆是每天都會有金銀珠寶冒出來嗎?【公主】:你說對了一半,有寶物本公主自然是不會放過,不過這個聚寶盆不會自動長出金銀珠寶,而是要靠點運氣滴…

【瑪俐歐】:喔~此話怎講?

【公主】:吼!你別插嘴,乖乖聽我說就對了~


  《幸運聚寶盆》其實就是輪盤遊戲,每日有 3 次轉盤的機會,獎品有經驗值和虛寶,而且轉完後還會給人物一小時的增益狀態,打怪練功有了這個可是事半功倍呢!所以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活動囉~




哇~中了!中了!抽中座騎了呢!





抽中的座騎『跳跳驢』,不過~看起來不像驢,倒像是新郎倌的馬


 


  《筆試大會》則是機智問答,且分許多的關卡讓你來挑戰,像是有地理題民俗題等...一大堆,答完這場關卡所有題目才能進行下一關,每答對一題就會有經驗獎勵,如果總答題錯誤數累積滿 33 題,就會自動結束挑戰。《筆試大會》的題目非常的難,像公主就遇到【把珠穆朗瑪峰-聖母峰沉到馬里亞納海溝,山峰會突出海面還是在海面以下】




這…這…我怎麼會知道啊~



有人知道答案嗎?


 


【瑪俐歐】:這什麼東東呀!就算考大學也不會考這個吧...



  除了每日任務以外,每天都要進行的還有門派循環任務,總共有 20 環,而且解的環數愈多,所得到的經驗也就愈多,是個很肥的任務,每天都不能錯過唷!

  話說這款遊戲真的是送很大的遊戲,一進遊戲就有禮包,公主還轉中輪盤中的座騎,連在遊戲裡都可以收到中獎的訊息,公主玩這款遊戲可真的算是中很大,才進遊戲第 1 天就正好碰到內測活動,每天隨機抽在遊戲內的玩家送現金和筆電,公主很有幸的就是當天第 6 個被抽到滴…像是最近才舉行的黃金週萬元現金獎,公主又"非常"幸運的中獎哩~



又中了~看來幸運之神對公主真是特別照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