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神話』這部 連續劇?這是由 成龍 的同名 電影『神話』所改編的,男主角 - 胡歌 可是帥到讓公主睡前都會祈禱夢見他呢~

 

 

 

 

連續劇版神話

 

男主角 - 胡歌    女主角 - 白冰

 

 

 

 

電影版神話

 

男主角 - 成龍    女主角 - 金喜善

 

 

 

  所以囉…當公主在討論版發現【神話OL】這款以戲劇改編的遊戲時,說什麼也要去試玩看看的啦~

 

 

 

 

《神話宣傳圖》

 

  各位有好奇這是怎麼樣的遊戲嗎?這是由對岸「北京武神世紀」所研發經營的 Online Game【神話】,10 月 22 日剛展開不刪檔內測,代言人是韓國女星 - 金喜善,在台灣的名稱是【神話風雲】,不過目前還沒有看到有台灣代理商代理的消息

 

 

 

 

 

《神話宣傳影片》

 


 

 

 

 

 

 

 

美麗的玉潄公主 - 金喜善

 


  一開始公主真的以為這款是改編自『神話』電影 連續劇 的遊戲,而且進到遊戲裡第一個看到的 NPC 就是「玉潄公主」,但是接下來的遊戲進行卻讓本公主很傻眼。怎麼說?各位看下去就知道了…

 

 

 

遊戲內的玉潄公主

 

  【神話】這款遊戲共分五個門派「青云峰、萬邪墓飄邈崖、戰皇殿、狂魔谷,在創角畫面還有門派套裝的展示,每個門派的套裝都超級華麗,讓公主不知要選那個好,啊~真的好煩惱吶!光在創角畫面公主就猶豫了老半天,有 補血技能 「飄邈崖」、能使用 法寶 法術 攻擊的「青云峰」,都是公主很中意的門派,真的是左右為難吶…直到 20 分鐘過去了,本公主總於決定選擇「青云峰」這個門派,結果進到遊戲後…

 

 

 

咦~我不是選好門派了嗎?怎麼職業還是新手呢?

 


 

  公主這才發覺….原來創角時的真的就只是「門派套裝展示」,門派是角色等級到達 10 級後才進行選擇滴~

 

 

 

 

               青云       萬邪       飄邈        戰皇        狂魔

 

 

 


【瑪俐歐】:你是都沒在看官網介紹的嗎?

 

【公主】:有啊~我有看到「送 Q 幣、頂級套裝、超萌寵物、拉風座騎、貼心道具免費領」這幾個字,怎麼?你有意見嗎!?

 

【瑪俐歐】:不不不~小的怎敢再對公主有「意見」
【公主】:哼!算你識相~

  好了~我們別管瑪俐歐了,來看看神話的套裝展示吧!這是公主 自拍 ~不是很清楚,還請各位看倌忍耐著看嘿!

 

 

 

《門派套裝展示》

 


 


  一進到遊戲裡,公主的遊戲畫面馬上就出現獲得禮物的訊息,第一份就是套裝的護肩,而且若你持續待在遊戲內,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收到禮物,新角色共有 10 份禮物可以領取,真是個「送很大」的遊戲呢!



 

第一份就是套裝肩甲


  遊戲內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找「玉潄公主」,到這裡為止本公主還深信,這款遊戲是「神話」電影 連續劇 改編的,但接下來的任務裡所尋找的對象,卻和 電影 連續劇 沒半點關係….
  武器店老闆竟然是 干將莫邪電影 連續劇 裡應該沒有這個吧!而且公主居然在遊戲裡看到了 項少龍,這…這…不是「尋秦記」的主角嗎?何時客串演出「神話」啦~而且這位 項少龍 "太 " 健美了點吧


 

健美先生版項少龍

  之後公主又陸續見到些神奇的 NPC,例如「神鵰俠侶」小龍女 跑到神話裡來賣花「倩女幽魂」裡的 寧采臣燕赤霞,還有 蘭若寺 !連 霹靂布袋戲 裡的 素還真 都跑來【神話】裡當錢莊老闆了,錢莊帳房還是 莫召奴 呢!


 

姑姑~妳的過兒賺錢不夠養家,要妳下海來賣花嗎?



 

倩女幽魂組 燕赤霞好年輕喔~



 

霹靂布袋戲組


  看到這些 NPC 公主真的很想大喊「這是神話嗎?這根本就是亂入啊!!」,也是到了這裡公主才認真的到官網去看了遊戲介紹。原來這款遊戲裡結合的不只「神話」這部戲劇,而是把「中國神話」及現代的一些 電影 帶到了遊戲裡來。所以在遊戲裡可以看到「白蛇傳」「寶蓮燈」「哪吒鬧海」 中國神話故事,也有「新龍門客棧」「斷刀客」「齊天大聖東遊記」 電影




 

電影「神話」裡的地宮在遊戲中的樣子

 

 

 

徐克電影「斷刀客」在遊戲中的場景

 



【瑪俐歐】:怎麼沒有「瑪俐兄弟」的劇情?

 

【公主】:就說了是 中國神話 現代電影 結合的遊戲了,聽不懂咩!

 

【瑪俐歐】:那 素還真 莫召奴 有演電影嗎?

 

【公主】:霹靂布袋戲 當然有 電影版 囉!真素滴~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吶…
【瑪俐歐】:那應該要改個遊戲名稱才對…

 

【公主】:喔~這位仁兄有什麼高見呢?
【瑪俐歐】:瀨尿牛丸OL!怎樣這個名稱夠貼切吧~連 星爺 都這樣說呢!

 


 

 


 

 


 

 

【公主】:貼你的大頭鬼啦~

 


  看到這可能有人會問,這款遊戲特別的地方就只有些嗎?喔~當然不是的,本公主在這款遊戲裡還有看到許多好玩的東西,不過呢~因為母后急召,公主也只好先說到這嚕…其他的就容公主下次再來和大家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