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跟大夥兒分享《東邪西毒》滴試玩心得後,就有熱心滴讀者來信問公主說:「咦…有《東邪西毒》的話怎麼沒有《南帝北丐 ?」原本公主是沒打算玩《南帝北丐》滴,既然忠實滴粉絲都來信反應嚕,本公主只好挪出一點點美容覺滴時間來試玩一下南帝北丐》 ,說到這兒不知各位看倌是否跟公主有著相同的疑惑  ,就是遊戲有《東邪西毒》《南帝北丐》

 

 

 

那~怎麼沒有「中神通」呢?

 

 

 

 

 

【瑪俐歐】:咳咳…公主妳這個問題就問對人啦,這個答案我知道  !

 

       我為了公主還特別精心找了一段影片唷~請看

 

 

 

 

 

>> 影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王重陽一出關後就被天外一靴給打死了,所以就沒有中神通 - 王重陽戲份了…

 

 

 

 

 

【公主】:這…是來亂滴逆!本公主已經懶得動手了,庫巴上  !

 

 

 


 

 

 

 

 

 

 

 

  就讓他們倆個好好滴纏綿一番  ,我們回到這次的主題《南帝北丐》吧!《南帝北丐》是由對岸的「我要玩」公司所研發製作  ,遊戲背景的部份,官網似乎沒有特別滴說明,公主個人滴感覺麻…覺得遊戲背景與 金庸 所著的 【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等多部小說有關,可說是“ 跨 ”時代 的作品呀  !

 

 

 

 

 

 

《南帝北丐》跟《東邪西毒》最大的不同處是前者為 Web Game ;後者為 PC Online Game

 

 

 

 

 

  在「註冊帳號」方面,《南帝北丐》跟大部份公主玩過滴對岸遊戲一樣,註冊非常滴簡單快速  ,只要輸入 「用戶名」、「密碼」、「確認密碼」就可以完成註冊嚕  !

 

 

 

 

 

 

「我要玩 51 wan」遊戲帳號註冊畫面。

 

 

 

 

 

  進入遊戲後,在「創建角色」的地方就要先選擇門派  ,共有「古墓」、「逍遙」、「丐幫」、「明教」「華山」、「少林」 6 個派別  ,其中「古墓」僅有 女生 角色;而「少林」僅有 男生 角色。

 

 

 

 

 

 

遊戲各門派皆有製作門派代表人物的繪圖,其所繪人物公主猜想依序為:小龍女、李秋水、黃蓉、紫衫龍王、岳靈珊。

 

 

 

 

 

  各位看倌覺得公主會挑哪一個門派呢?呵呵~本公主就不賣關子啦!噹噹噹…答案揭曉是「丐幫」 ~話說為啥米公主會選「丐幫」捏?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次本公主玩的遊戲是《南帝北丐》,當然要當 北丐 – 洪七公 弟子 !

 

 

 

 

 

  進入遊戲之後,會接到一連串的新手任務,只要跟著「箭頭」一直點選,不過幾分鐘時間角色就升到 10 級以上。在遊戲內點選角色頭像旁邊的血條還可以設定“ 血包 ”,各位看倌們一定很好奇“ 血包 ”的功用吧?“ 血包 ”用途在於每次戰鬥結束後,會自動恢復角色和俠客的 體力內力 ,現在很多遊戲都有這樣的設計,真是一項貼心的設計ㄋ  !

 

 

 

 

 

 

 補血用的血包!

 

 

 

 

 

 

武學‧角色除了可以學習武功以外還包括任督二脈、特殊經脈、降法、以及幫派特技!

 

 

 

 

 

  遊戲裏最讓公主我覺得奇怪的地方就是為什麼 我的俠客 - 阿朱,雖說 阿朱【天龍八部】小說劇情裡「易容術」十分了得  ,不過「易容術」不是用來改變自已的容貌嗎?怎麼在《南帝北丐》「易容術」卻是攻擊敵人的武功捏  ?

 

 

 

 

 

 

易容術‧靠它來行騙獨步江湖!

 

 

 

 

 

 

《自動戰鬥功能》除了可設定人物的武功攻擊策略,連俠客也有相同的設定模式 ~

 

 

 

 

 

  遊戲裡還有一個很特 別的地方,那就是“ 副本 ” “ 副本 ”是以 棋盤的方式 顯示,每格都是一個小房間,以 探索 的方式前進  ,探索時可能會隨機取得 經驗值、修為或是寶物,也有可能會遇到 怪物 全憑你的運氣,算是蠻刺激滴~

 

 

 

 

 

 

第一個副本 – 燕子塢 每天進入副本有次數的限制唷~

 

 

 

 

 

 

棋盤式的副本地圖

 

 

 

 

 

 

嘖嘖…遇到怪物了,運氣真是不好呢!

 

 

 

 

 

  進入“ 副本 ”後左下角會顯示,這個副本有幾個 BOSS寶箱 可以開啟  ,你如果以為好裝備就只有在 BOSS 身上的話,那你就錯囉  ~因為“ 副本 ”裡還存在著隱藏高手,可能一個也可能有二個,或者更多以上唷  ~ 

 

 

 

 

 

 

嘿嘿~可愛的寶箱本公主來找你囉!

 

 

 

 

 

 

隱藏高手 – 段延慶 本公主沒在怕的啦!快把寶物交出來…

 

 

 

 

 

  不過公主對這個“ 副本 ”設計有點小小怨言  ,為什麼每日進出同一個“ 副本 ”只有 4 次的機會?而且探索是有 次數時間 限制滴  …如果免費探索次數用完了,接下來就要花錢錢才能再繼續玩下去,所以說如果前 12  次探索用完,又剛好沒開到有 BOSS 的房間,那這次進入“ 副本 ”就等於浪費掉嚕  …厚喲~不管辣!我要“ 副本 ”啦!!給我“ 副本 ”,不然我要跟我的師父七公說去,他老人家一生氣起來,周遭的可是會走霉運滴  …

 

 

 


 

 

(東成七就電影,很衰的歐陽峰VS心碎滴七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著庫巴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